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国际看点 > 正文

巴西一酒吧遭蒙面枪手袭击11人遇害1人受伤 枪手作案动机不明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5-21 08:4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5月19日,在巴西北部帕拉州贝伦,人们聚集在事发酒吧外。新华社/路透新华社微特稿巴西北部帕拉州贝伦市一家酒吧19日下午遭一群蒙面枪手袭击,11人死亡、一人受伤。

巴西G1新闻网站援引警方消息报道,7名枪手发动袭击,驾驶一辆摩托车和3辆汽车抵达酒吧行凶。遇害人是5男6女。

帕拉州发言人纳塔利亚·梅洛证实发生“屠杀”,没有提供详情。

互联网出现一些枪击后拍摄的视频,显示多名死者倒在酒吧地面,一名女性倒在收款台。

帕拉州安全官员乌阿拉梅·马沙多说,大多数遇害人头部中弹。执法部门尚未公开遇害人的身份。

枪手作案动机不明。路透社报道,截至当天傍晚,警方尚未逮捕任何人。

一些巴西媒体报道,事发酒吧关联贩毒,所处瓜马街区贫困人口居多,是贝伦市暴力事件多发的街区之一。

巴西官方数据显示,这个南美洲国家2017年凶杀案数量创新高,达6.4万起,70%使用枪械。联邦政府3月底派国民警卫队驻扎帕拉州,为期90天,协助维护治安。

美联社报道,巴西多数暴力关联帮派犯罪。福塔莱萨市今年1月发生多起帮派袭击,商业、交通陷入瘫痪。第二大城市里约热内卢几乎每天上演敌对帮派火并、警匪枪战。

手机应用程序“穿越火线”(FogoCruzado)实时监控里约市枪击状况,显示市区和郊区今年头100天共发生大约2300起枪击事件。

新闻推荐

索马里“青年党”一头目向政府投降

新华社内罗毕5月19日电(记者杨臻丁蕾)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军方19日说,极端组织“青年党”一名高级成员在南部城市基斯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巴西一酒吧遭蒙面枪手袭击11人遇害1人受伤 枪手作案动机不明)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