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NBA西部决赛 勇士迎开门红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16 08: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勇士球员德雷蒙德·格林(左)扣篮。 新华社发

据新华社电美职篮西部决赛14日拉开战幕,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在主场甲骨文球馆以116∶94战胜波特兰开拓者,获得第一场较量的胜利。

此战两届美职篮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勇士头号得分手杜兰特继续因伤缺阵,不过勇士依然凭借华丽的进攻和有效的防守,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水花”兄弟库里和汤普森双星闪耀,分别砍下36分和26分,在他们的引领下,勇士球员几乎全民皆兵,各有不俗的贡献,其中格林拿到12分、10篮板和5助攻。勇士全场投中17个三分球,库里贡献了其中的9个。

同“水花”兄弟相比,开拓者的后场组合利拉德和麦科勒姆则有些相形见绌,虽然他们分别攻下19分和17分,贡献也算不小,但是却不足以和“水花”兄弟一较高下。此外,开拓者的超级替补胡德养伤归来,贡献17分。

值得一提的是,勇士球星库里的弟弟塞思·库里目前效力于开拓者,这对亲兄弟在场上各为其主,弟弟替补上场,获得不少比赛时间,但是表现略差,全场仅投中一记三分球。

事实证明,没有杜兰特,勇士依然是一支总冠军级别的球队。

新闻推荐

内马尔和球迷冲突 被禁赛5场 2场缓期执行

据新华社电法国足协10日宣布,对法国杯颁奖仪式上击打球迷的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内马尔停赛三场。法国足协表示,其纪律委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NBA西部决赛 勇士迎开门红)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