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被批评后发生口角 17岁男孩当母亲面跳桥身亡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20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母亲男孩18日,一段标题为“男孩不满母亲批评跳卢浦大桥丧生”的视频在网络传播,引发关注。

据一则通报显示,4月17日21时58分,民警接死者母亲王某(女,43岁,上海籍)报警后赶到现场,在上海卢浦大桥下方世博大道中心绿化带内发现汤某(男,17岁,上海籍,系中华职业学校二年级学生),经120到场确认汤某已死亡。

18日晚,记者从上海相关部门得到证实,网传通报内容属实,事发时车上只有母子2人,发生口角后,男孩情绪激动跳桥,后被确认已经死亡。

据一段现场监控视频显示,当时上海卢浦大桥来往车辆较多,一辆白色小轿车打着双闪停在中间车道,后方车辆不得不变道行驶。一名女子站在车辆旁,在车辆后方位置段在停留后,打开驾驶车门上车。几秒钟后,坐在车后排的男子打开车门,不顾女子阻拦,跑到桥边跳下。该名女子跑到桥边后向桥下张望,随后跪地痛哭。

上述通报称,据死者母亲王某反映,汤某因在学校与同学发生矛盾遭母亲批评后,趁其驾车途经卢浦大桥(浦东往浦西方向)引桥处,靠边停车时跳下。现后续工作在进一步开展中。南都

新闻推荐

中国女性尝试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

据新华社电中国女性公开水域极限运动爱好者将尝试接力横渡英吉利海峡,横渡时间初步定于2019年7月1日至12日之间。这次女子...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被批评后发生口角 17岁男孩当母亲面跳桥身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