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多彩国内 > 正文

威马汽车发布核心技术矩阵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4-19 08:0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4月12日,以“AlwaysOn·进化不止”为主题的威马汽车品牌之夜在上海举行,威马汽车正式发布由LivingMotion三电动能系统、LivingPilot智行辅助系统、LivingEngine全车交互智能引擎构建的核心技术矩阵,并携智行2.0版威马EX5、威马EX5Pro、威马EX6Limited、威马全新概念车EVOLVECONCEPT组成的强大产品矩阵亮相。

LivingMotion是由威马汽车携手全球众多顶级品牌强强联手打造的更高效、更安全、更强适应性的三电动能系统。

LivingPilot智行辅助系统是威马与合作伙伴,基于长达10万小时、800万公里路试数据定制开发的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进化后的LivingEngine2.0已能按毫秒级频率,不间断采集覆盖全车22个控制器的671种信号的车辆运行数据。基于完善的LivingID体系,威马与合作伙伴实现账号和服务体系的打通,跨平台整合了信息娱乐、车辆服务、衣食住行等主流应用的海量数据。

三个Living的核心技术矩阵,是威马汽车从“智能电动汽车的普及者”向“数据驱动的智能硬件公司”迈进过程中最重要的技术抓手。

随着Living技术矩阵的导入,由智行2.0版威马EX5、威马EX5Pro、威马EX6Limited、EVOLVECONCEPT概念车组成的威马汽车产品矩阵,将加速智能电动汽车尖端科技普惠于民。(广文)

新闻推荐

各地“扫黄打非”聚焦互联网主战场1至3月全国共立案查处“扫黄打非”案件1079起

据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记者史竞男)今年以来,各地“扫黄打非”部门聚焦互联网主战场,持续强化市场监管,通过查办案件推动“净...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威马汽车发布核心技术矩阵)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