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是否有执教国足可能性? 克林斯曼: 不排除任何可能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4-15 09: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4月13日,正在北京参加“德甲传奇之旅”活动的克林斯曼接受了中国媒体采访。在谈及会否执教中超球队甚至是中国国家队的时候,“金色轰炸机”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克林斯曼没有排除任何可能性,但目前他自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还很有限,他说,“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当你作出决定的时候,不管是关于执教或者新的角色,首先你需要得到足够多的信息,需要做很多准备工作。这是我第一次来北京,我还不了解中国的文化,对中超和很多细节也不熟悉。所以当你真的要考虑一件事情的时候,需要对一切都很熟悉才行。”

但话锋一转,克林斯曼也提到自己之前也没有想过会执教德国、拜仁以及美国队,所以他认为来中国执教也是有可能的。

此前,有媒体透露,克林斯曼已经同中国足协高层有过会面,只是他们具体沟通的内容不得而知。球员时代,克林斯曼曾拿到过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双料冠军,站在时代的巅峰;教练时代,克林斯曼重视科技以及足球体系的变革,也给德国以及美国两支国家队带来巨大的变革,在国际足坛的地位无需多言。更重要的,是他目前赋闲在家,中国队目前也还没有宣布正式的国家队主教练人选。宗和

新闻推荐

巴坎布戴帽 国安客胜武里南联 俩外援救主 鲁能主场力克柔佛

巴坎布上演帽子戏法。据新华社电9日结束的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中,北京中赫国安队在客场3:1战胜泰国武里南联队。取得...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是否有执教国足可能性? 克林斯曼: 不排除任何可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