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曼联不敌巴塞罗那尤文战平阿贾克斯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12 09:0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10日再战两场,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以0:1不敌巴塞罗那,尤文图斯凭借克·罗纳尔多(C罗)的进球在客场1:1战平阿贾克斯。

巴塞罗那尽管全场控球率达67%,但并没有发挥出应该有的水平。不过他们还是凭借梅西与苏亚雷斯的配合,攻入了制胜的一球。第12分钟,梅西禁区左侧传中,苏亚雷斯头球攻门,球打在曼联后卫卢克·肖身上钻入大门。边裁一开始判罚越位在先,在主裁判查询视频助理裁判后,判定进球有效。曼联全场比赛没有一次射正球门,自2005年3月客场输给AC米兰以来,他们还是首次在欧冠比赛中发生类似的事情。

这是巴塞罗那连续第四次在欧冠比赛中击败曼联,现在曼联必须期望一场超水平的发挥,才能在诺坎普球场战胜巴萨晋级半决赛。

尤文图斯做客阿贾克斯,C罗在第45分钟接坎塞罗的传中球鱼跃冲顶,打入了他在欧冠比赛中的第125球。但下半场刚开始一分钟,内雷斯15米外弧线球破门,为阿贾克斯扳平比分。

新闻推荐

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李雪芮止步16强

新华社新加坡4月11日电(记者王丽丽)在11日举行的2019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女单16强比赛中,中国奥运冠军李雪芮16:21和18:21...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曼联不敌巴塞罗那尤文战平阿贾克斯)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