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NBA两传奇迎告别时刻乔治三分绝杀雷霆胜火箭

来源:三亚日报 2019-04-11 07:4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华社华盛顿4月9日电NBA迎来本赛季常规赛倒数第二个比赛日,迈阿密热火以122:99击败费城76人,不过由于底特律活塞以100:93战胜孟菲斯灰熊,热火已经失去了晋级季后赛的机会。

韦德在生涯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砍下30分,用全场最高得分与主场观众道别。同样与球队拥趸告别的还有曾给达拉斯带来一座总冠军奖杯的诺维茨基。达拉斯独行侠主场以120:109击败菲尼克斯太阳,用一场胜利为诺天王送行。

已经获得季后赛资格的休斯敦火箭主场111:112不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这让两队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中相遇。

宣布赛季末就将退役的韦德本场首发登场,他上来上演一记精彩扣篮,拿出了破釜沉舟的战斗姿态,热火首节以34:20领先。次节,主队仍然占据比赛主动权,62:42半场大比分领先76人。下半场比赛,摩尔、西蒙斯等人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不过韦德的罚球阻断了对手反扑的攻势,末节韦德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摧毁了对手的信心,最终热火122:99胜出,终结此前的四连败。

韦德全场攻下30分外加3个助攻、3个篮板。不过由于活塞击败灰熊,热火已经退出了季后赛资格的争夺。在11日对阵篮网的比赛过后,韦德的16载NBA生涯就将谢幕。

在9日击败太阳后,德国球星诺维茨基宣布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这位为独行侠队效力21个赛季的传奇球员,在职业生涯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中,砍下30分并拿下8个篮板球。2010-2011赛季,诺维茨基带领独行侠队得到了NBA总冠军,这也是独行侠队史上目前唯一一次总冠军经历。

火箭与雷霆的较量中,双方仿佛提前上演了一场季后赛“抢七大战”,哈登全场拿下39分,但末节只得5分,让一直被压制的雷霆队最后时刻将比分迫近。终场前,哈登罚球不中,威斯布鲁克反击中将球传给保罗·乔治,后者在终场前1.8秒完成三分球绝杀,帮助雷霆主场1分险胜火箭。

其他比赛,黄蜂124:97战胜骑士,凯尔特人116:110击败奇才,尼克斯96:86客胜公牛,猛龙120:100大胜森林狼,勇士112:103力克鹈鹕,掘金108:118不敌爵士,开拓者104:101战胜湖人。

新闻推荐

到高水平的舞台展现自己女篮国手韩旭逐梦WNBA

双手运球投篮、外围远距三分、加速助跑扣篮……近三周来,每当这位身高2米07、队服上印着“中国”字样的东方姑娘在加州大...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NBA两传奇迎告别时刻乔治三分绝杀雷霆胜火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