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百态社会 > 正文

三大矩阵九款新车比亚迪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4-05 08: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3月28日,以“向新而行”为主题的比亚迪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钻石球场开幕。比亚迪造车新时代顶层设计——BNA架构全面升级,多项创新技术迎来中国首秀。同时,比亚迪旗下燃油、DM、EV纯电三大矩阵同台亮相,共计9款王朝系列新车登场。

比亚迪突破外国技术垄断,自主掌握核心科技,“中国芯”IGBT4.0得到普遍应用;第三代DM技术硬件、软件全面升级,为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带来更高动力性、更佳经济性、更优平顺性以及更好的NVH静谧性;高标准化、高集成化的e平台技术,致力于动力、经济、安全、NVH的全面优化。

引领智能AI科技的智联平台再进化。基于全面开放的智能生态,在强大的硬件平台和软件平台基础上,比亚迪的DiLink系统不断进化,不仅能够支持近400万款海量应用,还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的用车场景。譬如通过远程影像,实现物品遗落(车内)提醒、汽车接收快递等。目前,透明全景影像功能已经在全新一代唐EV上搭载,消除A柱、底盘等车外盲区,减少不必要事故的发生。在不远的未来,更多具有历史意义的海量应用场景将彻底改变消费者用车生活。

本次发布会给消费者带来全面进化的庞大产品阵容,每月为用户提供的免费5G流量,也将让消费者得以享受比亚迪开放生态所带来的极致用车体验。

新闻推荐

衣柜背后暗道直通假烟厂 跨省运输假烟露马脚,重庆一特大制售假烟团伙被端

一户不起眼的农村民房里,衣柜背后竟隐藏着100多平方米的地下室,地下室里不仅装有360度无死角的视频监控,还留有70多米的地道...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三大矩阵九款新车比亚迪春季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