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热刺以胜利庆祝回家 曼城重登榜首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05 08: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对阵水晶宫队,韩国球星孙兴民攻入了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一个进球,这是热刺回到新建的主场后攻进的第一个进球,是庆祝热刺回家的进球。

据新华社电托特纳姆热刺队3日在新球场进行的首场正式比赛中以2:0击败同城对手水晶宫,庆祝回家的同时也结束了联赛5场不胜的惨淡局面;曼城则以2:0战胜保级球队加的夫,超越利物浦重返积分榜首。

自从离开原来的白鹿巷球场,热刺一直暂时将温布利球场作为自己的主场,俱乐部本来计划在本赛季开始后搬回在原址上新建的球场,但因为工程问题搬家一再推迟,很多球迷将全队的低迷状态归咎于搬家计划的改变。

比赛之前,热刺举行了隆重的仪式,庆祝球队回到阔别了两年的主场,这座可容纳6万多人的球场耗资10亿英镑(约合88亿元人民币),内外设施豪华,称得上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场,比曼联和阿森纳的主场毫不逊色。

开场后热刺并不顺利,尽管孙兴民左路屡屡突破对手的防线,但始终不能破门。第55分钟,孙兴民右路接到埃里克森传球后,突入禁区左脚低射,球直入水晶宫球门右下角,1:0。第70分钟,凯恩左路突入禁区被绊倒,水晶宫队球员都停下关注裁判的反应,无人防守的埃里克森将球射入大门。热刺最后以2:0获胜。

这是热刺自2月10日以来的首场联赛胜利,也使他们超过阿森纳重回积分榜第三位。

曼城主场对阵位居倒数第三名加的夫,德布劳内第六分钟进球为曼城取得领先,萨内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改写成2:0。32轮过后,曼城积80分重新占据积分榜第一,利物浦以一分之差落到第二位。加的夫仍然位居倒数第三,最有可能成为第三支降级的球队。

切尔西在主场以3:0战胜布莱顿,超越曼联跃居第五位,与少赛一场的阿森纳同积63分。吉鲁、阿扎尔和奇克先后进球。

“大巴黎”距离

卫冕一步之遥

据新华社电巴黎圣日耳曼足球队3日在法国杯半决赛中以3:0轻松击败南特,将在赛事卫冕之路上遭遇最后一个对手雷恩。

第29分钟,姆巴佩禁区外横敲给维拉蒂,后者劲射攻入本赛季个人首粒进球。南特球员库利巴利此后因对蒂·席尔瓦犯规,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南特防线此后逐渐松动,比赛尾声阶段“大巴黎”获得点球,姆巴佩没再浪费机会,攻入本赛季各项赛事个人第33粒进球。伤停补时阶段,阿尔维斯禁区右侧得球后,一脚轻巧的吊射将球送入球门远角。

考虑到“大巴黎”目前以20分巨大优势领跑法甲积分榜,他们很有希望在本赛季完成联赛和杯赛“双冠王”。

新闻推荐

足坛教练年薪排行: 卡帅1500万欧元 超里皮列世界第七

近日,法国知名媒体《法国足球》排出了世界足坛年薪最高的二十位主教练,西蒙尼高居榜首,中超联赛有三名主教练入选,分别是斯托...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热刺以胜利庆祝回家 曼城重登榜首)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