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球迷做主选出中超月度最佳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05 08: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4月伊始,2019赛季中超联赛战罢三轮,中超联赛月度最佳评选首次启动,球迷“做主”,选出心中最佳。

月度最佳评选的所有奖项均由中超官方发布,评选规则分为官方数据评选和官方APP大众投票评选两个阶段:官方数据评选根据教练员执教球队的比赛成绩和每轮出场球员在比赛中的表现等数据进行评分,得分高者当选月度最佳教练员、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最佳U21球员奖项的候选人;球迷通过中超联赛官方APP专区页面为候选人投票,揭开“最佳”神秘面纱。

月度最佳守门员、月度最佳球员自动入选月度最佳阵容,月度最佳阵容其他球员则根据官方评分系统,按照最终得分的高低顺序决出。最终,4名后卫、4名前卫、2名前锋和1名守门员入选月度最佳阵容。

3日,中超3月月度最佳各奖项候选人“新鲜出炉”,本次评选将于7日中午12点结束。此次开启的月度最佳评选,除最佳阵容系统评分外,其余单项最佳均由球迷投票决定,实现真正意义上球迷做主的评选活动。

中超联赛通过此次的月度最佳评选活动,可以进一步加强与球迷的互动,让更多的球迷融入中超联赛大家庭,构建积极向上的足球文化。

新闻推荐

拉斐尔葛振被追加停赛5场

据新华社电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委员会3日开出罚单,武汉卓尔球员拉斐尔·席尔瓦、深圳佳兆业球员葛振被追加停赛5场、罚款5万...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球迷做主选出中超月度最佳)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