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多彩国内 百态社会 国际看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热点 > 动感体育 > 正文

梅西“统治”加泰德比 武磊替补出战获西媒正面评价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01 09: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综合报道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3月30日开打。在“加泰罗尼亚德比”中,巴塞罗那主场2:0战胜同城对手西班牙人,梅西的两记进球助巴塞罗那赢得胜利。

此前连续五场首发的中国球员武磊本轮进入替补席,并在下半时替补出战,但未能在比赛中有所斩获。目前巴塞罗那以21胜6平2负积69分继续强势领跑西甲,领先排在第二位的马德里竞技10分。而西班牙人积34分下滑至西甲第14位。

武磊赛后获得西班牙媒体的正面评价。《每日体育报》赛后给了武磊7分,得分超过首发前锋博尔哈,后者只获得5分。该报指出:“他不是首发球员,但在下半场上场后,在场上充满动力,充满斗志。他差一点让巴萨感到不爽。在场上武磊速度非常快。”

《世界体育报》则评论说:“武磊首次参加加泰德比,他用自己摆脱防守的能力以及速度给球队的进攻线带来了活力。比赛第82分钟他获得了进球机会,但朗格莱救险成功,破坏了那次可以转化为进球的机会。”

《阿斯报》则称:“武磊希望在巴萨后卫身后寻找机会,他给出了危险的感觉。比赛中他差点取得进球。”

新闻推荐

三名伦敦奥运 选手成绩取消

据新华社电国际奥委会29日宣布,因为兴奋剂重检不合格,来自举重、田径项目的三名2012年伦敦奥运会参赛运动员的成绩被取消。...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梅西“统治”加泰德比 武磊替补出战获西媒正面评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