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香港泳将杜敬谦 训练时猝死 年仅26岁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3-20 09:4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杜敬谦据新华社电香港业余游泳总会19日发表声明,对在美国训练时猝死的中国香港游泳选手杜敬谦表示哀悼。

现年26岁的杜敬谦1月初前往美国爱荷华州出战当地的一个游泳系列赛,3天比赛期间共参加了3个项目,并未出现任何异样,他随后转至佛罗里达州进行训练。美国当地时间3月18日,杜敬谦在训练期间突然晕倒,抢救后证实不治。暂未知是否与心脏病有关。

香港业余游泳总会在声明中赞扬杜敬谦是多项香港游泳纪录保持者,多次代表中国香港参加海外游泳赛事,为港争光。

香港体院也发表声明,对杜敬谦的离世深表哀悼,同时指出他是16项香港游泳纪录的保持者,认为他的离世是香港体育界的巨大损失。

曾搭档孙杨获全运接力银牌

杜敬谦在香港出生,2岁时与家人移民到澳大利亚,2008年至2015年曾经代表澳大利亚参加国际比赛。2017年正式代表中国香港出赛,同年首次代表香港出战全国运动会,他与孙杨、徐嘉余等人组成浙港联队,参加天津全运会游泳比赛,并在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获得银牌。宗和

新闻推荐

欧联杯八强对阵出炉

北京时间3月15日凌晨,在欧联杯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英超阿森纳队主场以3∶0战胜法甲雷恩队,以两回合4∶3的总比分晋...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香港泳将杜敬谦 训练时猝死 年仅26岁)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