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火上热搜 国际级足球裁判傅明 涉嫌论文抄袭 上周中超联赛,数次判罚引鲁能“上诉”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3-12 09:1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近日有关中国国际级足球裁判傅明涉嫌论文抄袭,相关论文重复率高达50%以上的新闻在网上热议。

3月11日下午,傅明曾经就职过的单位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也做出回应,坦言学校将进行调查与处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在其官方微博上表示:近日,媒体与公众关注的“傅明涉嫌论文抄袭”一事,我校高度关注,现我校对相关情况予以通报。

傅明,2005年7月毕业于南京师范大学体育教育(师范)专业,2005年8月入职南航金城学院担任体育老师,2016年1月辞职,并于2016年2月办理完全部离职手续。其间,2013年10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体育与健康学院体育硕士。

以上情况通报各界人士,对网友热议,我校将持续关注。同时,我们也将根据其学位授予单位的调查结论按规定做出相应回应和处理。

傅明在今年中超联赛开赛前,成为中国首批职业足球裁判之一。他在年初还作为中国足球裁判的代表执法了阿联酋亚洲杯比赛。

但在3月9日下午中超第2轮角逐中,山东鲁能队以2:2战平河南建业队。比赛中,当值国际级主裁傅明几次判罚引发主队不满。赛后,山东鲁能俱乐部向中国足协申诉,明确指出“执法本场比赛的主裁判傅明出现了多次错判、漏判”。宗和

新闻推荐

2019中国足协杯 今日开战

据新华社电燕京啤酒2019中国足协杯开幕式将于9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中心举行,随后的揭幕战将在业余球队上海上汽集团与中...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火上热搜 国际级足球裁判傅明 涉嫌论文抄袭 上周中超联赛,数次判罚引鲁能“上诉”)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