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一只蛋获37214939个赞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7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你一定想象不到,国外新晋网红居然是只蛋。

在过去的2018年里,图片社交网站Instagram上的“获赞王”一直由卡戴珊家族的小妹凯莉·詹娜占据。去年2月,她宣布女儿出生的帖子,收到超过1800万个赞,打破了此前歌星碧昂丝宣布自己怀上双胞胎时的纪录,成为该网站人气最高的图片。

然而刚来到2019年,这个纪录就被打破了。新王者是一张鸡蛋照,目前已收到了37214939个赞!事实上,它只是一个普通鸡蛋!

1月4日,一个名为“world_record_egg”(世界纪录鸡蛋)的账号发布了这张平淡无奇的鸡蛋图,却配上了雄心勃勃的图片说明:“让我们一同来创造一个世界纪录吧,送我成为Instagram上获赞数量最多的帖子,打破凯莉·詹娜1800万的世界纪录。我们可以的!”没想到网友们意外地配合,这张鸡蛋照仅用了10个小时就收到超过1800万个赞,并且数字还在不断攀升。

《纽约时报》评论说:不夸张地说,这个鸡蛋的粉丝已经“超过了澳大利亚的人口”。都快

新闻推荐

想要学习如何“睡得更好”得交6541元人民币

据新华社微特稿英国伦敦知名健身教练罗伯特·麦凯布开办睡眠指导课程,学员交纳750英镑(约合6541元人民币)学费,就可以在3个月...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一只蛋获37214939个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