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政府每“停摆”两周,经济就被拉低约0.1个百分点 白宫想关到2月底?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16 09: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到当地时间15日,美国联邦政府部分机构已经“关门”了25天。有消息称,国会民主党人计划本周通过临时开支法案,以重开政府。但白宫似乎想要打“持久战”,美国管理及预算办公室正在为政府“停摆”持续到2月底做准备。

报道称,由于“停摆”,美国政府可能推迟发布去年第四季度数据。白宫经济顾问委员会哈塞特预计,政府每“停摆”两周,美国经济就会被拉低约0.1个百分点。另一名经济学家也认为今年美国经济增速将放缓。

有报道称,为了重开政府,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计划在本周对两个临时预算法案进行投票。其中一项能使政府重开并运行到2月1日,但需要获得三分之二议员的同意,因此获得通过的可能性不大。而另一项临时预算法案则需要简单多数支持,并能使政府重开并运行到2月底。

不过,预算法案获得参议院支持的可能性不大。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麦康诺暗示,他只会提起支持特朗普总统的预算法案。白宫官员甚至透露,正在为政府“停摆”持续到2月底做准备。新民

新闻推荐

一年吸金39亿元又一“权健”式公司被调查

给人体通上电就能“调节人体的酸碱平衡”,“颈椎腰椎都能治”。只要掏钱购买产品就能成为会员,拉人头发展下线,年入百万不是...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政府每“停摆”两周,经济就被拉低约0.1个百分点 白宫想关到2月底?)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