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江苏上演现实版《无名之辈》笨贼撞门偷走手机模型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16 08: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最近,有个笨贼火了,江苏扬州一名男子头戴卡通帽,在手机店门口试图开锁进去偷窃。结果一共偷了8部手机模型。

店长在第二天过去上班的时候,发现自己所在的手机店门口多了一个大窟窿,并且桌上的一部分“手机”被盗走。这个时候店长才反应过来,他们应该是遭贼了,店长调取了店门口的监控,看完之后哭笑不得。

从视频当中可以看到一名戴头盔的男子,先是站在手机店门口转悠了半天,随后就打起了店内的主意。但是发现店门口的锁把打不开,他先是往后退了几步,随后就一个箭步冲上去就将玻璃门撞碎。然后进到店内把门口桌上的“手机”全部都一并带走,整个过程不超过3分钟。

店长从监控当中看到这名小偷的举动,着实感觉太有意思了,毕竟这名小偷这次盗走的手机全部都是手机模型,并不是真机。店长称“不过这次丢失的是八部手机全部是模型,加起来还没有一个撞碎的玻璃门贵”。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有网友表示:这就是现实版的《无名之辈》啊,在电影中,两个歹徒持枪抢劫了一家手机店,被抢走的竟然是一包手机模型。

(据新华网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丢弃非婚生女路边草丛中 安徽一“00后”男子犯故意杀人罪获刑

安徽寿县一“00后”男子滕某某因与女友非婚生子,不知如何处理婴儿,竟将其直接丢弃。日前,寿县法院判决滕某某犯故意杀人罪,判...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江苏上演现实版《无名之辈》笨贼撞门偷走手机模型)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