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社会热点 > 正文

权健实控人等18人被刑拘 此前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罪被立案侦查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9-01-08 10:2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记者从“权健事件”等联合调查组获悉,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综合新华社、新民晚报报道

事件回顾

◎2018年12月25日

微信公众号“丁香医生”发布《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一文,讲述了一个内蒙古女孩因父亲听信权健疗法,中断孩子的医院治疗,使用权健的抗癌产品,不幸离世的故事。

◎2018年12月27日

针对权健被指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等诸多问题,天津市委、市政府责成市市场监管委、市卫健委和武清区等相关部门成立联合调查组,展开调查核实。据联合调查组介绍,经前期工作发现,权健公司在经营活动中,涉嫌传销犯罪和涉嫌虚假广告犯罪。

◎2019年1月1日

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截至1月7日,已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新闻推荐

大货车超载100%以上 驾驶人被琼中交警记6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

本报讯(记者李传敏通讯员林安跃)1月3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在开展百日安全行动过程中,查获1辆超载100%以上的大...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权健实控人等18人被刑拘 此前因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罪被立案侦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