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内要闻 > 正文

女子称“谁先坐就是谁的”成首个被拘留的“座霸”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8-12-08 09: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事情发现场。(据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高铁“霸座女”、“霸座男”屡现成为社会关注热点。近日,在包头开往大连的K56次列车上,又出现一名“霸座女”。与此前“霸座”后果不同的是,这位乘客的拒不让座,换来了更加严厉的行政拘留处罚。不少网友为当路警方的行为点赞。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包头开往大连的一辆列车上,一女子霸占他人座位,还声称“谁先坐就是谁的(座位)”。

12月3日14时09分,包头至大连的K56次列车苏家屯站开车后,乘警接到列车长报告,1号车厢有旅客“霸座”。经了解,女旅客刘某,22岁,黑龙江省甘南县人。从沈阳站上车准备到熊岳城,上车后没有按座位就坐,而是坐在64号其他旅客座位上。苏家屯站开车后,该座旅客祝某持1车64号车票要求刘某让出座位,刘某拒不配合,声称“谁先坐就是谁的”。列车员过来劝说无效后,报告了乘警。为了维持列车正常秩序,乘警在对其多次警告无果后,将其强制带离现场,制作相关法律文书交大石桥站派出所处理。刘某到派出所后,对“霸座”行为供认不讳。大连铁路警方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处罚。(据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

新闻推荐

公安部通报一起特大海外医疗诈骗案,诈骗犯罪集团通过美容院物色“优质客户” 涉案金额近10亿元

坐豪华游轮出海游玩,免费体检,还有高端的海外医疗说明会,这一趟看似高档的免费海外医疗之旅,其实是有人精心布下的骗局。近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称“谁先坐就是谁的”成首个被拘留的“座霸”)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