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国际热点 > 正文

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为梅根支招 别着急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5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最近,英国新晋王妃梅根,可算是占尽了各大媒体的头条,包括英国本土媒体和美国媒体。这不,连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也站出来公开发声,为梅根支招:切莫操之过急。

随着新书的各种推广,奥巴马夫人米歇尔最近是异常忙碌。最近米歇尔在接受采访时,主动开腔喊话梅根:花点时间,调整好自己,一切都慢慢来。

米歇尔表示:“我入驻白宫的8年,并不是表面上看起来的那么平静。在开始的几个月里,我几乎什么都没有做。我也同样充满着担忧,担心孩子们会不会有个顺利的开端,能不能交到新朋友。”

“直到我有了足够的适应,我看到了家庭的稳固,这时我选好自己喜欢而愿意为之努力的方向,然后厚积薄发。”

同样是作为第一位非洲裔美国总统夫人,米歇尔也曾面临过各种不够友善的非议,这似乎也是梅根身上的一个“硬伤”,对此她表示:“我曾经也迷茫过,但后来明白,那些舆论中伤不过是一种噪音,这主要取决于你如何去看待它。除非你想让自己被改变,否则你需要做的就是深呼吸,坚持自己的信念,做好自己认为正确的事情。”宗和

新闻推荐

俄载人飞船再出发宇航员不忧安全

据新华社专特稿即将搭乘俄罗斯航天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的3名宇航员2日说,不担心俄罗斯“联盟”号飞船的安全性能。这3...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前“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为梅根支招 别着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