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是什么? 让易建联反胃想吐 是狐臭!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2-01 10: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NBA一场比赛打下来,算上暂停和中场休息,接近2个小时。这些五大三粗的彪形大汉,穿着球服上场打球,难免会有体味,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狐臭。那么,有没有人研究过,NBA到底谁的体味最难闻呢?钟和

詹姆斯被称为“香妃”

很多运动员都喜欢喷香水,作为NBA的第一人,詹姆斯也不例外。詹姆斯说,如果他不喷香水,自己的儿子布朗尼就不愿意跟自己一起打球。曾经在骑士主场当球童的一美国网友爆料,有一次他在捡球时,不小心被詹姆斯撞了一下,詹姆斯跟他打招呼,然而他感觉自己要晕了,那味儿实在太香了,简直就是“香妃”。

霍华德有“放屁神功”

场下的霍华德是NBA的活宝,但在场上,他可是非常凶猛的魔兽。据霍华德前队友大宝贝戴维斯爆料,霍华德之所以能连续拿下篮板王,是因为他卡位时老是放屁,而且非常臭,弄得对手非常糟心。大宝贝还说,在训练时霍华德也这样“虐待”过他,随后全队笑得不行,大范甘迪教练还为霍华德颁发了“禁屁令”。

邓肯狐臭味熏满训练馆

近日,波波维奇表示,邓肯在退役后经常来马刺训练馆训练(蹭饭),之前请都请不来,如今赶都赶不走。波波维奇还调侃说,邓肯的狐臭太严重了,他一出汗,把整个训练馆都搞臭了,“你们不知道我是怎么忍受他这么多年的。”

没人愿意跟迪奥泡温泉

迪奥来自法国,法国盛产香水,按理说迪奥应该跟詹姆斯一样,是个“香妃”。但实际上,迪奥并不喜欢涂香水。当年在太阳队时,队友小斯就曾说,他深受迪奥毒害。小斯还开玩笑说,“我们全队出去泡温泉,没有人愿意跟伯瑞斯(迪奥)待在一起,史蒂夫(纳什)可以作证,我说的是真事儿。”

图里亚夫熏得阿联反胃

易建联在奇才时期,过得并不如意,但是阿联曾在一次中国媒体采访时,透露了一个在奇才队的趣事。在一场常规赛中,阿联替补出场,迎战尼克斯,跟法国人图里亚夫对位。图里亚夫是NBA出名的壮汉,外号“屠夫”。阿联想教训教训这个屠夫,上来就想来了个隔扣,没想到图里亚夫想封盖,跳起来腋窝正好对着阿联面部。阿联被盖没事,关键被图里亚夫这一熏,整个人都不好了。阿联说,赛后洗澡时,他想到了那个味道还反胃了。

新闻推荐

齐达内围观中国麻将上热搜杭州大妈“激战”正酣头都不抬

作为世界级足球巨星齐达内,踢球时拿了3次世界足球先生,当教练时拿了欧冠3次冠军……11月28日,齐达内现身杭州,因为围观杭...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 是什么? 让易建联反胃想吐 是狐臭!)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