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昨中午发视频道歉,但仅在新浪发布,引网友不满 昨下午又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更新两创始人的道歉 D&G全网道歉 但……没用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24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D&G昨日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道歉视频意大利奢侈品牌杜嘉班纳(简称D&G)的创始人兼设计师涉嫌辱华风波闹得沸沸扬扬。昨日中午1时许,该品牌的两名创始人通过视频公开道歉。不过,这个视频只发布在了新浪微博上,道歉视频并未在Facebook、推特和Ins等其他海外官方社交账号上发布。不少中国网友对此不满,表示不接受,不原谅。昨日下午,杜嘉班纳在海外官方社交账号脸谱、推特和Ins上更新二位创始人的道歉视频。综合南方都市报、澎湃新闻等报道

俩创始人视频道歉用中文说“对不起”

D&G两位创始人DomenicoDolce和StefanoGabbana在这条长1分25秒的道歉视频中说:

“在过去的几天,我们认真地反省,对于自己的言行给中国人民及国家带来的一切,我们感到十分悲伤,我们的家庭教育教导我们对世界上不同的文化必须报以尊敬,对此,面对我们在文化上理解的偏差,希望得到你们的原谅。我们对这份致歉声明十分重视,再次向所有全球华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一直以来,我们对中国的热爱一如既往。无数次的造访,让我们更加深爱中国的文化。当然,我们还有许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对于之前我们的表达所犯下的错误,我们必须表达歉意,我们绝对不会忘记这次的经历及教训,这样的事情也绝对不会再发生。同时我们必竭尽全力更加理解及尊重中国文化。最后,我们发自内心请求得到你们的原谅。对不起(注:用中文道歉)。”

网友们不接受道歉“伤害已无法挽回”

@森林牛奶小猫咪:不接受,不原谅。

@修家远兮:向人民币低下了高贵的头颅。

@骆驼说那是风景:光速打脸系列。

@Y-too8:所以之前说被盗号是属于欺骗行为么?

@甜真有邪:你道歉是宽恕你的内心,而我不原谅也是我的自由。

@Cg无忧无虑多好Kg:不是被盗号了吗?这么说的话之前是你本人咯?那是这样,我不接受你们的道歉。

@女神图册:应该是被盗号了,大家不要信。

@小小的雨朵:伤害已经无法挽回。

@JohnXUH:没法混过去,只好都发了。

@千煜w:你的道歉,我们有权不接受,去赚其他国家的钱吧,中国人,你赚不起。

@韩敏HMm:翻译:中国人的钱还是很有诱惑力的。

延伸

全球最大奢侈品电商下架D&G

从22日开始,国内电商平台都已对品牌涉及的所有产品进行下架处理。亚马逊中国方面也表示,D&G相关产品已经在下架中。而全球最大奢侈品电商,英国YooxNet-A-Porter(下称YNAP)也宣布与D&G划清界限,这在国际时尚电商中尚属首例。

同日,时装百货连卡佛的母公司香港连卡佛及JOYCE集团向英国时装商业评论BoF发布了一份声明,称已有顾客在连卡佛门店中寻求D&G退货,预计可能会对业务造成影响。

有顾客要求退款,有顾客不敢再穿

记者在D&G店门口看到,该品牌正常营业,偶尔还会有一些顾客进出,但短暂停留后便离开,未有下单情况。在店内,有数名导购依旧为顾客服务,提及抵制事件,一位导购表示目前还看不出对他们有什么影响。

记者了解到,抵制事件开始后,该品牌店的一位顾客表示鉴于目前该品牌创始人因为辱华事件造成的影响,她希望退回预存款项:“不好意思,全国都在抵制,钱能退回来吗?都不敢穿了。”

失去中国市场,可谓损失惨重

今年9月,杜嘉班纳集团发布的全新财务核心数据显示,2017/2018财年(截至2018年3月31日)营收共12.9亿欧元,其中意大利销量占销售额24%,欧洲其他区域27%,美洲地区13%,日本6%,而中国等其他地区销售额占比30%。

而据欧睿国际近期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奢侈品市场销售额达760亿美元,中国已成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市场,并可能在未来5年内超越美国成为全球最大奢侈品市场。因而此次事件对D&G而言,可谓损失惨重。

新闻推荐

在“专”上下功夫 从长远化解融资痛点 访中国工商银行行长谷澍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近期召开的民营企业座谈会为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指明了方向。就如何落实相关政策,记者日...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昨中午发视频道歉,但仅在新浪发布,引网友不满 昨下午又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更新两创始人的道歉 D&G全网道歉 但……没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