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财经热点 > 正文

沪深大盘小幅回调,两市成交继续萎缩高送转板块逆市上涨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23 09: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经历短暂反弹之后,昨日沪深大盘小幅回调。中小板指数逆势收涨,不过幅度十分有限。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总量降至3100亿元以下,显示市场心态较为谨慎。

两市早盘集体高开,受券商、银行等权重板块萎靡影响,沪指震荡走低,高送转强势上涨,沪指午后小幅回升,跌幅略收窄。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整体也呈震荡走弱态势。从盘面来看,汽车整车、高送转、ST、化学制药、传媒等板块涨幅居前,券商、钢铁、保险、物流、自贸港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收盘,沪综指报2645.43点,跌幅0.23%;深成指报7893.99点,跌幅0.18%;创业板报1353.92点,跌幅0.67%。

沪深两市近1800只交易品种收跌,略多于上涨数量。不计算ST个股,沪深两市近50只个股涨停。

行业板块方面,告跌数量略多。前一交易日领涨的公共交通板块,当日以接近2%的幅度出现在跌幅榜首位。仓储物流、券商、水泥等板块跌幅也超过了1%。保险板块逆势录得逾3%的较大涨幅,汽车、传媒教育、医药、航空公司板块涨幅也在1%以上。综合

新闻推荐

兴业银行与卢森堡证券交易所战略签约

本报讯(通讯员林依琦)11月13日,兴业银行与卢森堡证券交易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建立长期合作机制,双方就开展绿色金融等领域的创...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沪深大盘小幅回调,两市成交继续萎缩高送转板块逆市上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