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世界杯新加坡站首日 中国男子游泳 “四小虎”摘金夺铜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1-17 10:4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15日,连续征战的徐嘉余、汪顺、李朱濠和闫子贝在国际泳联游泳世界杯新加坡站首日比赛中相继爆发,夺得3金1铜,女将张雨霏和叶诗文斩获两枚银牌。

徐嘉余此前在北京和东京站中横扫5枚仰泳金牌,15日上午200米仰泳预赛却差点“阴沟翻船”,最终以第八名的身份“惊险”晋级决赛。但在决赛中他上演“边道夺冠”,在第八道异军突起,以1分48秒93夺冠。澳大利亚名将拉金只能收获银牌。

男子100米混合泳是俄罗斯名将莫洛佐夫的“地盘”,此前他保持全胜纪录,本站也不例外,他以50秒31夺冠,距离世界纪录只差0.05秒。美国选手安德鲁以51秒16获得亚军,汪顺以51秒62名列第三,并打破全国纪录。莫洛佐夫还以20秒48改写了他自己保持的50米自由泳世界杯纪录。

男子100米蝶泳决赛,李朱濠挑落7国高手,包括东道主选手斯库林。斯库林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爆冷战胜菲尔普斯,是新加坡首位奥运冠军。李朱濠的冠军成绩是49秒64,斯库林最终以51秒05名列第四。

蛙泳名将闫子贝将胜利进行到底,以56秒34的个人最佳成绩拿下100米蛙泳金牌。

200米蛙泳是混合泳奥运冠军叶诗文新开辟的战场,她以2分18秒39的成绩尾随俄罗斯名将埃菲莫娃,获得亚军。

新闻推荐

盐湖城短道速滑世界杯500米夺冠 武大靖再破世界纪录

新华社华电在11日进行的2018-2019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的比赛中,中国选手武大靖在男子500米比赛中以39秒505的...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杯新加坡站首日 中国男子游泳 “四小虎”摘金夺铜)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