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跑神”陈盆滨 跨界越野滑雪 备战北京冬奥会

来源:海南特区报 2018-11-16 11:3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陈盆滨据新华社电中国极限马拉松运动员陈盆滨15日在北京宣布他将迎接新的挑战,加入中国越野滑雪队,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陈盆滨今年40岁,曾是一个默默无闻的浙江渔民,经过多年努力,他成了一名成功的极限马拉松运动员。他赢得过南极100公里极限马拉松冠军,是首位赢得国际极限马拉松冠军的中国人;他是中国第一个完成“七大洲极限马拉松大满贯”的极限跑者,是首位获得美国殿堂级越野赛G2G冠军的中国人。

“2015年,我完成100天100个马拉松的"挑战100"历练,从今天开始,我又要开启挑战1000的历程。”陈盆滨说。

目前距离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1000多天时间,陈盆滨的目标是从一个从未滑过雪的雪上“菜鸟”走到冬奥会的舞台上。

为提高中国越野滑雪的水平,中国队从去年开始就陆续前往北欧越野滑雪强国芬兰进行集训,陈盆滨也将于近期启程前往芬兰。

“我非常期待得到芬兰教练团队的指导,我希望能尽快掌握基本技术,早日上雪。”他说。

新闻推荐

蹦床世锦赛 中国获3金2银1铜

据新华社电据国际体操联合会10日消息,第33届蹦床世锦赛在俄罗斯圣彼得堡落幕,中国队斩获3金2银1铜。在此前的比赛中,中国队...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跑神”陈盆滨 跨界越野滑雪 备战北京冬奥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