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国内要闻 社会热点 国际热点 财经热点 动感体育
大琼网 > 新闻 > 动感体育 > 正文

帕克新赛季 开启黄蜂新身份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0-14 12:2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据新华社电17年来,托尼·帕克将第一次不是身披马刺队战袍开启美职篮(NBA)新赛季。他与夏洛特黄蜂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称合同价值1000万美元(1美元约合6.92元人民币)。

自从2017年遭遇伤病之后,长期首发的帕克就知道自己再也不能稳坐第一控卫的位置。帕克表示,和他情同父子的波波维奇教练和他在球队角色问题上观点不再一致。帕克没能像他希望的那样在马刺队至少保持后卫的第二人选位置,他说他明白是时候该离开了。

即使离别,帕克也表示了对球队并无怨言:“我在圣安东尼奥度过了许多美好的时光,也希望在美好中离别。NBA是属于年轻球员的,波波维奇作为教练对球员安排有不同的视角,我能够理解他。”

已经36岁的帕克开始正视年龄带给他的改变:“一场比赛能打15分钟真的很棒,我仍然可以打15分钟,但是我已经不确定我能打35分钟了,在某些事情上,你必须要面对现实。”

帕克在北卡罗来纳州的新粉丝们很快就排起了长队,等着这位超级明星的签名,他在黄蜂队人气丝毫不减,不仅球迷,队友也对他抱有很多期待。

“他是NBA现役球员中得总冠军次数最多的人(4次),他带来了我们需要的冠军氛围。”他的黄蜂队队友、也曾在法国国家队和他并肩作战的尼古拉斯·巴图姆说。

新闻推荐

丁彦雨航谈加盟NBA:但凡有一丝机会都会全力以赴

新华社深圳10月9日电从零到一,丁彦雨航在8日的NBA中国赛深圳站迈出了逐梦NBA的第一步,虽然新赛季他要从NBA发展联盟打起,但...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帕克新赛季 开启黄蜂新身份)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