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省一中院消博会期间走访展馆50余家 解答展商及群众咨询180余次

来源:法制时报 2021-05-11 09: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法官向参展人员发放涉外诉讼服务宣传册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肖瀚通讯员马润娇)5月10日,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闭幕。省一中院干警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服务,圆满完成消博会法律服务工作。

据了解,省一中院在消博会设立诉讼、调解、仲裁“三位一体”诉调裁对接窗口,为消博会的成功举办贡献海南自由贸易港法律服务力量。

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凤超专程到现场看望在一线服务消博会的干警。陈凤超浏览了省一中院为此次消博会专门制作的多元化解国际商事纠纷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询问了法律服务保障的工作安排。对法院主动进驻消博会、服务企业予以赞扬。陈凤超要求,值班法官及相关人员要主动热情、及时周到,实现线上线下联动,全力做好展会现场的司法服务保障工作。

省一中院院长王萍到消博会值班现场为前来咨询的参展群众耐心讲解法律知识,发放涉外诉讼服务宣传册。

消博会期间,省一中院现场发放宣传册650余本,走访展馆50余家,现场窗口服务人员接待展商及观展群众咨询180余次。

新闻推荐

海南控股全球消费精品(海南)贸易有限公司总裁郑向军助力海南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郑向军。本报记者王凯摄此次展会是中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规模大、国际化和专业化水平高,为我们省属国...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一中院消博会期间走访展馆50余家 解答展商及群众咨询180余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