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法国欧莱雅消博会展台开幕 涵盖16大标志性美妆品牌

来源:海口日报 2021-05-08 10: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7日讯(记者邝晓霞)5月7日,法国欧莱雅消博会展台开幕,通过可持续发展和科技作为核心理念的展馆设计,让观众获得沉浸式观展体验。

在欧莱雅展馆内,涵盖了16大标志性美妆品牌,覆盖高档化妆品、大众化妆品、专业美发产品与活性健康化妆品。消博会期间,欧莱雅还将带来十余场美妆研讨会,为观展者带来美妆知识。展馆呈现了碧欧泉与多媒体艺术家CocoCapitán合作打造的360度沉浸式艺术空间,通过以科技导向,打造互动式艺术体验,旨在提高观展者保护海洋这一“地球之肺”的意识。

“海南对于扩大国内消费市场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具有无限潜力。自贸港优惠政策和良好的营商环境,也为企业提供了福利,并为许多行业的品牌带来巨大机遇,期待未来能尽快在海南推出更多品牌。”欧莱雅北亚总裁及中国首席执行官费博瑞表示,希望能借此机会加速消费升级,满足消费者对美的追求。

新闻推荐

瑞士雷达表发布 专供消博会全新腕表

本报讯昨日,作为首届消博会主宾国的瑞士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开馆仪式。当日,瑞士先锋腕表品牌Rado瑞士雷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法国欧莱雅消博会展台开幕 涵盖16大标志性美妆品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