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开竞价公告

来源:海南日报 2021-05-08 10:0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我分公司拟在华融中关村不良资产交易中心网络平台(网址:https://www.chamcfae.com/)(以下简称:华融交易中心)对拥有的海南中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债权资产进行公开竞价转让,现将公开竞价转让的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标的资产情况:截至2020年10月12日,拟处置的标的债权总额为114,762,021.15元,其中债权本金74,375,000.00元,利息、罚息、复利及迟延履行金合计40,387,021.15元。(标的债权资产具体情况请投资者登录华融交易中心网站查看)

二、交易条件:要求买受人信誉好,需一次性支付转让价款并可承担购买债权所带来的风险。

三、对交易对象的要求:国内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支付能力的法人、组织或自然人,且以下人员不得购买:国家公务员、金融监管机构工作人员、政法干警、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管理层以及参与资产处置工作的律师、会计师、评估师等中介机构等关联人,或者上述关联人参与的非金融机构法人,以及与参与不良债权转让的金融资产管理公司工作人员、国有企业债务人或者受托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员等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

四、公告期限:2021年5月8日-2021年5月14日。对本次公告内容有异议的,请于公告到期前以书面形式提出。公告期内我分公司有权自行撤销本次公开竞价或按照实际情况调整本次公开竞价时间。

五、报名方式及时间:有受让意向者请于公告期限内通过华融交易中心交易系统提出受让登记申请,并按照相关规定或约定缴纳保证金。

六、联系方式:朱先生:0898-66734399,唐女士:0898-66702447;受理排斥、阻挠征询或异议的举报电话:陈先生0898-66774868。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5月8日

新闻推荐

瑞士雷达表发布 专供消博会全新腕表

本报讯昨日,作为首届消博会主宾国的瑞士馆,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举行开馆仪式。当日,瑞士先锋腕表品牌Rado瑞士雷达...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资产处置公开竞价公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