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首届口碑海南·金融榜评选刷屏朋友圈首日页面访问量18万+ 行业专家高度点赞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14 08:3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3日讯(记者汪慧)“你投了吗?”“这个活动不错”“请投我们的金融创新案例”……12日下午,由南国都市报主办、南国智库承办的首届“2020口碑海南·金融榜评选活动”线上投票正式开启,不到一天的时间,已迅速刷屏朋友圈。截至1月13日12时,口碑海南·金融榜投票页面访问量18万+。

金融机构纷纷转发参与

“一把手”亲自上阵拉票

据悉,参与口碑海南·金融榜评选的金融机构,几乎涵盖了金融业的主流业态,省内大型银行、主要股份制银行和地方法人机构以及省内主要保险机构均热情参与活动。

12日下午开启投票通道以来,参选金融机构纷纷使出各种大招,寻求拉票,农行海南省分行、建行海南省分行、兴业银行海口分行、海南省农信社、海南银行等机构几乎全员出动,一些金融机构的负责人亲自上阵,在朋友圈推广拉票。

海南金融市场百花齐放

人气网点窗口和产品崭露头角

近两年,海南金融业发展取得了亮眼成绩,特别是去自贸港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海南金融业已在境内外金融机构落地数量、跨境直接投资、金融要素市场建设、区域性离岸贸易中心等多个方面实现了新突破,金融开放能力不断加强,服务自贸港建设的能力不断增强。

这得益于海南各大金融机构大胆创新、精心耕耘。因此,口碑海南·金融榜评选启动以来,各大银行机构也以此为契机,竞相自荐发展成果,展示了海南金融业在社会责任、品牌管理、金融贡献、服务口碑、创新产品等各个方面呈现出的百花齐放良好态势。

记者注意到,银行网点窗口、银行卡、产品创新、工匠人物和社会责任等七类榜单项目中,涌现出不少人气窗口和产品。

在银行卡类别中,农行燃梦信用卡海南三沙版以“燃梦三沙”为主题,彰显三沙市地域特色,票数可观;有着网红卡之称的兴业银行行卡悠系列,高性价比,权益丰富,获得市民力挺。

在产品服务中,工行海南省分行智慧云餐厅平台系统、建行海南省分行海南政务便民服务站、交行海南省分行跨境金融服务均表现抢眼。据悉,海南政务便民服务站是全国首个贯通全省的从省、市(县)、镇(乡)直至村级的政务便民自助服务平台,深受百姓欢迎。

金融工匠和先锋人物的人气最高,目前浏览量已经超过7万,他们都是来自各金融机构的一线优秀业务人员,比如2001年加入中国工商银行的吴菲菲,先后获得总行第二届TOP100财富菁英优秀财富菁英、总行青年岗位明星等荣誉称号。

金融工匠比拼人气高

活动获行业专家高度点赞

“很难得遇到这样一场聚焦我们金融业的活动,是我们提升企业形象的好机会,我们非常认真地提交了自荐材料并且积极投票、拉票,争取拿奖!”省内一家股份制银行负责人士表示,他们参选的金融产品和创新案例都是亮点业务,对获奖很有信心。

据活动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宣传,自贸港金融业不断追求更优质的服务水平以及更优良的用户体验,让金融产品更优质、更安全、更便捷,自贸港金融生态链更丰富。

金融行业专家对此次活动高度评价,普遍表示,通过深入挖掘在琼金融机构的正能量故事以及新金融领域的新势力代表,能引领更多的金融机构为自贸港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推荐

白沙有人核酸检测阳性?官方:假的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3日讯(记者梁振文)近日,网上流传一则“白沙有人核酸检测为阳性”。1月13日,白沙黎...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首届口碑海南·金融榜评选刷屏朋友圈首日页面访问量18万+ 行业专家高度点赞)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