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省商务厅入驻新海南客户端“海南号”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1-01-14 08:3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码加客服号咨询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1月13日讯(记者王子遥)1月12日,海南省商务厅正式入驻新海南客户端“海南号”。今后,广大读者受众可在新海南客户端中的“海南号”中及时了解由省商务厅权威发布的海南省商务新闻、重要政策文件、重要商务数据等政务信息。

“新海南是海南主流省级融媒体客户端,也是我们十分关注的内容资讯平台。我们希望海南商务方面的内容能通过新海南客户端及时发布,使其成为海南重要商务新闻的又一个对外窗口。”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省商务厅已通过“海南号”发布了11篇相关资讯动态,包括“一图读懂2021年海南商务工作怎么做”“海南大型汽车促消费活动最高可享受10万补贴”“海南省离岛免税店销售额突破300亿”等权威政策文件及数据内容。读者及用户只需在新海南客户端中的“海南号”板块中搜索“海南商务”,即可对该海南号完成订阅,随时掌握最新海南商务动态内容。

新闻推荐

海南持续低温影响农业生产或引发次生灾情

新华社海口1月13日电(记者罗江田睿)受强冷空气影响,海南出现持续低温天气,对农业生产造成一定影响,部分农作物出现减产或...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商务厅入驻新海南客户端“海南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