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省消防救援总队举办全省消防应急新闻宣传培训班 72名宣传骨干参加

来源:法制时报 2020-10-28 13:4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连蒙)10月21日至23日,省消防救援总队组织开展消防应急新闻宣传培训班,来自全省各支队、大队、消防救援站和政府专职队的72名宣传骨干参加了培训。

“我是在加入消防后才接触宣传的,最开始我连相机都不会用,后在渐渐地喜欢上了这份工作,慢慢地摸索出自己的门路。”培训班上,四川省消防救援总队绵阳市消防救援支队新闻宣传科科长施政向学员分享了他如何与消防宣传结缘、如何从“业内小白”到成立工作室、如何做到独当一面的成长历程,发自内心的话语不断地引起学员的共鸣。

据悉,为加深学员对时下热门宣传形式的了解,培训班组织学员参观了抖音海南总部孵化基地,抖音人员向学员们介绍了短视频策划与拍摄技巧、如何捕捉热点讯息,分析了海南省消防抖音平台的运营情况并提出建议。

新闻推荐

海南中毒救治 专科联盟成立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赵汶)近日,海南省医师协会急诊科医师分会中毒救治专科联盟、海南省医师协会急诊科医师分会蛇伤学组成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省消防救援总队举办全省消防应急新闻宣传培训班 72名宣传骨干参加)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