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南航在京航班 全部转至大兴机场 海南至大兴机场往返航班加密至30班次/日

来源:海口日报 2020-10-27 09: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陈丽园通讯员李红波陈佳薇)10月25日,南航集团宣布,提前5个月将往返北京的航班全部转至大兴机场运营,作为大兴机场最大的主基地航空公司,南航集团(含厦航、河北航)在大兴机场将承担起50%航空旅客业务量。据悉,“海南?大兴快线”即海口、三亚至北京大兴机场的往返航班加密到每天30班次。

据了解,在新航季,南航集团(含厦航、河北航)计划日均航班量超过2500班次,执行航线接近600条,其中在大兴机场日均计划航班量超过400班次,通达国内40余个航点,形成辐射京津冀和雄安新区、连接全国各地的航线网络。

据介绍,对于进出海南的旅客来说,相比于夏秋季,冬春季南航在海南新增海口?沈阳、海口?桂林?西安、三亚?成都3条航线,同时还将加密北京、广州等主干航线,通航点达到32个,日进出港航班可达195班次,同比去年有所增长。南航将在海南始发至北京大兴航线上加密至每日15班次,其中海口7班、三亚8班,时刻分布覆盖了早、中、晚三个时段。同时,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提高出行体验,10月25日起,三亚-大兴航线改投每日3班宽体机,海口-北京大兴也计划于12月起每日投放3班宽体机。

此外,南航还在海口美兰机场设立大兴航线专门值机柜台,安排优秀值机员给旅客提供值机服务,大兴专柜全天候开放,为前往大兴的旅客提供精准、高效、快捷的优质服务。

新闻推荐

《QFLP境内股权投资暂行办法》出台 支持外商投资股权 投资类企业落户海南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曹马志)近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市场监管局、人行海口中心支行、证监会海南监管局联合印发《海南省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南航在京航班 全部转至大兴机场 海南至大兴机场往返航班加密至30班次/日)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