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助推企业落地 共享发展机遇海南自贸港政策红利推介会在津举行

来源:证券导报 2020-07-23 10:07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通讯员林彬)7月17日,由海南省工信厅主办,海南股权交易中心在天津滨海柜台交易市场(天津OTC)支持下承办的海南自贸港政策红利推介会在天津召开。50多名参会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分享海南自贸港创新和开放发展带来的政策红利、投资便利。

天津OTC副总经理刘勇表示,海南自贸港对标全球最高开放水平,国际和国内社会高度关注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前景,此次推介会为天津企业了解海南自贸港政策以及未来发展提供一个平台,希望参会嘉宾及企业代表抓好此次机会,积极了解政策,发现商机,共享自贸港发展机遇。

会上,海南股交执行总经理程栋才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海南自贸港政策解读”“重点产业机遇”“如何投资海南共享红利”等方面,介绍了海南自贸港建设中的发展优势与机遇,针对企业最为关注的自贸港税收政策等问题进行了答复。

作为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样板区和试验区,重点园区承载着实施海南自由贸易港“早期安排”政策的重要任务。此次天津行,海南生态软件园、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信息产业园、海南西部产业园三个园区的代表为参会嘉宾带来各自园区的介绍和优惠政策,让企业更便利、充分地了解自贸港政策红利,助推企业落地海南投资。

在互动环节,参会嘉宾分别就海南自贸港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税收制度等问题进行了咨询,程栋才及三大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答复。

6月1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落地,作为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新高地,海南将支持更多的外地企业利用自贸港政策优势,在海南投资兴业。程栋才诚挚地邀请参会企业将更多的投资和项目布局海南。他表示,作为省政府批准的海南省内唯一的区域性股权交易市场运营机构,海南股交将充分发挥协调支持作用,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为宣介海南自贸港政策与投资机遇、支持海南招商引资及帮助外地企业在海南投资、开展业务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让企业共享自贸港建设红利。

此次推介会主题明确、宣讲内容翔实、政策解读具体,受到参会嘉宾的广泛好评,有企业家表示,他们十分看好海南未来发展的趋势,通过此次推介会让天津的企业对海南自贸港政策有了更明晰、更深刻的认识,为计划到海南投资落地、寻找发展机遇、共享政策红利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

新闻推荐

创新政务服务 优化营商环境海南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系统上线

本报讯(记者洪佳佳通讯员王珏)7月21日,海南省政务服务中心与中国银行海南省分行联合开发的公共资源交易电子保函系统正式上...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助推企业落地 共享发展机遇海南自贸港政策红利推介会在津举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