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计划招乡村教师定向公培生324人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7-23 08:4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海南省教育厅发布,根据各市县(区)报送的乡村教师定向公费培养师范生(简称“定向公培生”)需求计划,今年海南计划招收乡村教师定向公培生324人。

其中,乡村小学“一专多能”定向公培生200人,就读小学教育专业,本科层次,学制四年,培养院校为海南师范大学,列入全国普通高考提前批次录取;乡镇幼儿园定向公培生则适当扩大招生规模,根据市县报送需求计划确定为124人,就读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层次,学制五年,培养院校为琼台师范学院,列入全省中等学校招生考试提前批次录取。

经遴选符合条件的录取对象要与培养院校和定向培养市县(区)教育行政部门签订协议(如录取对象未满18周岁,须与其法定监护人共同签订),承诺毕业后到定向培养市县乡村小学(乡镇幼儿园)任教5年以上,5年期满后应继续在海南从事教育工作不得少于5年。(肖卫香)

新闻推荐

本科普通批最多可填报一百四十四个志愿“新高考”下,志愿这样填

近日,海南省老师在高考评卷场参加评卷工作。本报记者张茂摄?海南省考生进行第二次高考志愿网上模拟填报。受访者供图■本...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计划招乡村教师定向公培生324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