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省水利灌区管理局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第一号)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20-06-05 09:2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扫码了解详情一、招聘人数: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3名。

二、招聘对象和范围

面向全省招聘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普通高等学校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海南省户籍,并符合本次公开招聘的相关岗位条件要求、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报考者必须在报名时取得岗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贫困生凭建档立卡证明,属2020年应届毕业人员出具符合岗位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有关证书的,视为报考者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三、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人员23名,其中红岭中心计划招聘人员10名(专业技术人员6名,管理人员4名),大广坝分局计划招聘人员13名(专业技术人员7名,管理人员6名),具体岗位、专业及人数等详见招聘岗位表。

咨询电话:(0898)65721957

纪检监督电话:(0898)65771939

技术支持电话:0898-65313743

(咨询时间: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30)

新闻推荐

“冰柜藏尸案”罪犯朱晓东被执行死刑

昨天,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上海二中院已依法对故意杀人犯朱晓东执行死刑。法院经审理查明:2015年12...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水利灌区管理局2020年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第一号))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