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垦金控公司积极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系列活动建设自贸港 人人是主角

来源:海南农垦报 2020-05-26 08:5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图为海垦金融板块“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演讲比赛现场。卢雅楠 摄“作为一名海南人,我对家乡有着深厚的感情,对于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我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每一名海垦人都应主动践行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把本职工作融入海南建设发展的各项任务中。”“从自己做起,努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争做合格的海垦金融人,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扛起"海垦担当",作出"海垦贡献"。”……5月22日,海垦金融板块企业围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主题举办演讲比赛,海垦金融人用各自的职业视角和身边感人故事,深情讲述与海南自贸港发展密切相连的事迹。

“2020年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开局之年,通过举办金融板块企业主题演讲活动,充分调动职工群众参与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海垦金融大家庭的凝聚力,展现海垦金融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海垦金控公司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海垦基金公司董事长吕东锴说。

举办主题演讲活动,只是海垦金控公司落实省委省政府、海垦集团决策部署,积极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系列活动的缩影。自省委省政府决定从2019年12月到2020年底在全省广泛开展该活动以来,海垦金控公司组织策划开展系列活动,加强员工对海南自贸港政策的学习思考和宣传普及,并要求员工立足岗位,在提升金融服务、推动制度创新、推进产融结合等具体工作上作出贡献。

“4月中旬开始,海垦金控公司党支部开展专题知识学习月活动,增强了我对海南自贸港的认识、理解和关注。”海垦基金公司党员陈璞说,每个工作日党支部都在微信群中推送海南自贸港建设的相关知识,帮助他及时掌握最新信息,对他提升自身能力,以便更好地为海南自贸港作贡献提供了奋斗方向。

眼下,由省委“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的海南首届“e海瑞评”网评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海垦金控公司积极发动职工参与每个月的话题投稿。“海南自贸港建设每个人都是见证者和参与者,我们应把握住难得的历史机遇,争做自贸港实干家、实践者。”该公司员工陈明学看到大赛的第二轮话题“祝福你自贸港”后十分振奋,积极投稿建言献策,表达出为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不懈奋斗的决心。

党员作表率,勇于当先锋。记者了解到,在助力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海垦金控公司及其下属企业还将消费扶贫与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每月通过海南爱心扶贫网购买大米、茶叶、槟榔鸡等产品,在公司上下营造消费扶贫的浓厚氛围。

“大家都自发参与到消费扶贫之中,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贫困户缓解农产品滞销难题,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贫困户稳定脱贫增收贡献一份力量。”海垦金控公司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截至目前,该公司及其下属公司员工个人消费扶贫总计超万元。

“建设海南自贸港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需要人人主动参与,人人争作贡献。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强组织领导,把活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创新载体,既要开展一些职工喜闻乐见的活动,又要深入挖掘先进典型,倡导比学赶超,带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以务实创新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各项重点任务,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海垦金控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邓文杰说。

(本报海口5月25日讯)

新闻推荐

海垦大丰咖啡集团举办演讲比赛激励员工投身自贸港建设

本报讯(记者邓钰)日前,在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黎母山镇大丰居,海南农垦大丰咖啡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垦大丰咖啡集团)在总...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垦金控公司积极开展“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系列活动建设自贸港 人人是主角)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