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在线上举行 “云话妆”教消费者鉴别假冒伪劣

来源:法制时报 2020-05-26 08:34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讯(记者吕书圣)5月25日至31日,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将在全省组织开展2020年全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活动。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本次宣传周活动以线上为主,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和大众流量平台,打造“云话妆”系列线上活动。

此次宣传周将重点普及化妆品定义、产品类别等基本知识,重点宣传化妆品安全使用的相关内容,纠正化妆品使用误区。引导化妆品生产经营企业提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生产质量管理意识,督促企业履行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化妆品生产经营行为,促进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同时,科普化妆品功效知识,纠正部分消费者盲目追求产品效果或治疗作用的不正确认识;普及合格化妆品基本要求和选购化妆品注意事项,提升鉴别假冒伪劣化妆品能力,提高消费者安全用妆的意识。

据介绍,鉴于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形势,本次宣传周活动以线上为主,充分利用网络技术和大众流量平台,打造“云话妆”系列线上活动,并由各市县局根据当地防疫实际情况配合举办相关活动。5月25日至31日期间,将在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设化妆品科普宣传周专栏,在学习强国海南平台、省局官方微博等流量平台以及海南免税店发布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的系列科普视频和化妆品科普宣传知识。同时,还将举行网络知识竞赛、网络消费警示、“5.25爱肤日”活动和召开化妆品相关企业的宣传教育培训活动。另外,各市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也将联动在辖区内组织开展宣传周活动。

新闻推荐

李兰娟等医学大咖7月齐聚博鳌“论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24日讯(记者苏桂除)24日,记者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获悉,第十五届全国心...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在线上举行 “云话妆”教消费者鉴别假冒伪劣)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