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省房建市政项目加快复工开工有奖 春节期间未停工且防疫到位企业诚信分加3分

来源:海口日报 2020-02-29 07:5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2月28日讯(记者臧会彬)28日,省住建厅下发《关于对建筑工地加快复工开工予以诚信激励及优化施工许可服务的通知》,决定对房建市政项目加快复工开工予以激励。

《通知》明确,对春节期间未停工,且防疫措施到位、无确诊病例的项目,按《海南省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办法(试行)》及相关诚信评价标准,由省级住建部门对项目的施工总承包企业及监理企业通报表扬,加诚信分3分,有效期1.5年。同时,自《通知》下发之日起5日内实名制管理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已安装运行的项目,市县住建部门再给予施工总承包和监理企业通报表扬,加诚信分2分,有效期1年。2020年2月1日以来的新开工项目按照复工项目诚信加分标准予以加分。

根据《通知》,复工日期以在海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项目跟踪服务”完成复工备案日期为准,新开工项目的开工日期以施工许可证核发日期为准。日均在岗人数以实名制管理系统的日均考勤人数为准,考勤对象包括项目管理人员和工人,考核时段从实名制管理系统安装后的第5日(最早从3月1日)开始至加分申请日。项目应按照海南省要求,在复工、开工后5日内安装完成实名制管理系统、远程视频监控系统,同时,期间不得有违法违规行为,否则不得给予诚信加分。

《通知》强调,符合加分条件的项目,由相应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单位于2020年4月6日至10日,按照加分实施机关分别向海南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或项目所在地市县住建部门提出书面申请,各级住建部门通过信息化系统主动核实是否符合加分条件,并应于2020年5月1日前完成所有诚信加分工作。对同一施工总承包企业或监理企业,诚信加分总值不超过9分。

据介绍,对于诚信分值较高的企业,在招投标中会获得更高的评标得分,享受安责险保费等费用减免,主管部门对其实施低频率的监管,在施工许可及各类创先评优中有优先权。

新闻推荐

中国足球(南方)训练基地市政配套道路工程加紧建设 项目总完成率达85%

本报2月27日讯(记者张熙宇)今天上午,位于羊山大道的中国足球(南方)训练基地市政配套道路工程正紧张投入工作。据悉,该项目部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房建市政项目加快复工开工有奖 春节期间未停工且防疫到位企业诚信分加3分)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