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H!Action创投会年度入围名单发布

来源:海口日报 2019-10-14 08:4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0月13日讯(记者梁冰)经过三个月的电影计划征集,2019年海南岛国际电影节H!Action创投会共收到了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518份项目。经过剧本评审阶段的大浪淘沙,最终,35个极具商业潜力的项目成功跻身项目评审环节。经过评审,最终,共20个电影计划(PROJECT)及发展中电影项目(WIP)脱颖而出,正式成为2019海南岛国际电影节·H!Action创投会年度入围项目。

从数据来看,入围评审环节的35个项目在参加H!Action创投会项目提案会时,首次参加创投会的比例高达77%,包含犯罪、悬疑、家庭、喜剧、体育、爱情、剧情、社会、儿童、科幻、动画、民族、历史等多种题材类型。

此次H!Action创投会评审团由剧本评审、项目评审及评审委员会构成,各评审阶段评审核心方向侧重点不同,聘请相关领域的优秀电影人参与评审工作。2019海南岛国际电影节·H!Action创投会项目评审由电影导演吕乐,制片人、演员耐安,媒体人、影评人、电影人阿郎,电影导演、编剧董越和电影编剧李媛担任,以力保严谨、客观、专业的评审标准。

近日,70多位导演和制片人现身H!Action创投会项目提案会,与项目评审直接对话,分享创作初衷与心得。经过激烈讨论,共20个电影计划(PROJECT)及发展中电影项目(WIP)脱颖而出,正式成为2019海南岛国际电影节·H!Action创投会年度入围项目,分别是《刺客与明信片》《地球上的星星》《歌者》《拉普兰爱情诗》《老迈儿》《流水落花》《觅迹寻踪》《幕间休息》《南风》《他乡囚徒》《温柔壳》《我是世界上另一个你》《小白快跑》《寻影者》《焉知非福》《羊命》《一发不可收》《一往无前》《又见奈良》《23号》,涵盖悬疑、家庭、爱情、喜剧、歌舞、动画等多个类型题材。

据了解,这20个H!Action创投会年度入围项目将在本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期间,与评审委员会、产业嘉宾、市场买家等业内人士,共同深度参与创投会相关活动。

新闻推荐

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中国登山队队员两次从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将五星红旗插在珠峰顶上

一九七五年五月二十七日,九名中国登山队队员从北坡成功登上珠峰。新华社发1960年6月7日,人们在拉萨用鲜花欢迎登顶凯旋的王...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H!Action创投会年度入围名单发布)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