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学习户外生存技能收获满满第三期和第四期夏令营火热报名中,别错过机会哦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7-26 09:08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7月25日是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第二期开营的第八天,自然教育、急救包扎、户外远足、定向找点等这些活动,一方面锻炼孩子们的体力和耐力,培养集体精神,另一方面也促使孩子们增长见识、掌握必备技能。

24日,营地十分热闹,孩子们自己搭帐篷并且入住,还动手和小伙伴们一起包饺子,这些全新的体验让小营员们玩得特别开心。在教官的指导下,小营员们全部行动起来,独立完成了铺地布、穿骨架等一系列步骤,搭成了漂亮帐篷。

当天的“每日之星”是小营员冯显和王楚涵。

对于近来火爆的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家长们表示,送孩子参加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有些家长是通过看报纸得知的消息,有的则通过熟人介绍而替自家孩子报名。还有的家长表示,在微信上看到别家孩子在军事夏令营的视频以后,感觉到孩子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心中有所触动,也想让自己的孩子锻炼一下。

目前第三期和第四期夏令营正在火热报名中,如果家长想让孩子过个有意义的暑假,别错过机会哦。

(春丽/文卫东/图)

夏令营每日之星

王楚涵10岁

7月24日,是我来到夏令营的第六天。

早上,我们去观鸟,我拿着望远镜四处寻找,突然,我发现在一根电线杆上有一只鸟儿。它肚子是白色的,其他地方都是黑色的。它小巧玲珑,十分可爱。

下午,我们学习搭帐篷。我们小组几个人齐心协力,终于搭好帐篷,然后我们就坐在帐篷前面拍照。

晚上,总教官让我们三个班过一遍节目,二班表演的小品很好笑,我们大家笑得很开心。

第九天啊第九天,你快点来到吧!

冯显10岁

7月24日,是美好的一天。

天刚亮我们就起床了,简单的集训之后就出发。我们来到苦瓜园观鸟,我看到的是橙色与黑色相间的鸟。

回营吃完早饭后,我们去钻木取火,钻了半天才取到火,不过好像只有我们班取到火,其他班都没有成功。

下午,教官要我们洗菜洗肉,所有的活一下子都被伙伴们抢走了,我只好当个“无业游民”了。不过,我从总教官那尝到了可口可乐,而且还是冰的,让我开心了大半天。

晚饭时,我吃到队友洗的菜,并没发现有沙子,看来大伙干得不错。晚上我们排练了一下节目,洗漱完后倒头就睡。期待第二天更加精彩的活动!

夏令营费用:3680元/人

活动时间:十天九晚

活动期数

第三期:7月30日-8月8日

第四期:8月10日-8月19日

年龄条件:8-16岁

训练地点: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训练基地

●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家长携带孩子身份证至金盘路30号海南日报社大门夏令营值班报名处,进行填表报名并缴纳相关费用;2、网上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资料,点击“我要报名”填写报名信息并缴纳相关费用完成报名,报名完成后等待工作人员再次确认,也可打电话咨询报名进度。

●报名咨询电话:66810223、66810226

●报名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南国军事拓展夏令营活动安排

第一天:基地开营,着装检阅,学习军容营纪;

第二天:军事训练,队列训练,练习军体拳;

第三天:素质拓展,团队文化建设,体验创新思维,进行勇者挑战;

第四天:户外生存训练,户外远足,急救训练,生存训练;

第五天:自然教育,微观旅行,飞羽寻踪,篝火晚会;

第六天:军事教育,户外教育,反恐精英,户外野炊,户外露营;

第七天:沙盘情景模拟训练,学习战场伪装,穿越封锁线,流浪丛林;

第八天:自然教育,自然游戏,自然手作;

第九天:亲子时光,家长探营,亲子竞赛,感恩晚会;

第十天:闭营仪式,颁发荣誉勋章,合影留念,结营返程。(广告)

新闻推荐

46名终生禁驾名单出炉 快来看看有你认识的吗?

46名终生禁驾名单出炉快来看看有你认识的吗?扫扫二维码看详细名单商报全媒体讯(椰网/海拔手机端记者柯育超)为警示违法行为,7...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学习户外生存技能收获满满第三期和第四期夏令营火热报名中,别错过机会哦)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