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省平山医院 让孤残儿童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6-17 10:26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六一儿童节这天的上午,在海南省平山医院康复区,传来了一阵阵少年儿童的欢笑声,回荡着山城,因为今天,这些特别的孩子们迎来了一批爱心使者。

据了解,当天上午,海南省平山医院医护人员和五指山市康海志愿者一行5人,提着慰问品和玩具,走进平山医院儿童康复区,一起与孩子们度过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在智障的少年儿童康复区,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彩带和播放着欢快的儿童歌曲。孩子们早早地起了床,在病房门口好奇地张望,眼中闪烁喜悦的亮光。小雨淅沥沥,省平山医院副院长杨文岸及市政法委领导们爱心满满冒雨前来参加孩子们的活动。当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把蛋糕摆上桌时,很多孩子都激动地飞奔了过来。医护人员为他们唱歌、许愿祝福、切蛋糕、分蛋糕,孩子们脸上的表情充满了天真可爱,他们的单纯、快乐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医院这个特殊的环境里,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感受到了社会温暖和关爱。

省平山医院医护人员期望,通过与这群特殊的孩子们一起共度节日,祝福美好,传递更多的正能量,呼吁社会各界更多关注、关爱、和帮助这些孤残儿童,让他们感受更多社会的温暖,为他们创造平安、健康、快乐的和谐社会环境。

(通讯员芳艺雅婧)

新闻推荐

市场监管总局通报3类25批次不合格食品 海南省5批次食品被检出农兽药残留

本报讯(记者吕书圣)6月16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25批次食品不合格情况的通告(2019年第20号),记者发现,在此次通告的25批次不合格食...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平山医院 让孤残儿童感受到温暖和关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