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关于送达《催告书》的公告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6-14 08:1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琼税二稽告〔2019〕17号

海口合杰贸易有限公司(纳税人识别号91460100395172754G,法定代表人:郭汉锋):

因你司未在注册地址经营且无法联系相关人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税收征收管理法实施细则》第一百零六条规定,现将《催告书》(琼税二稽强催〔2019〕003号)公告,自公告之日起满30日,即视为送达。

内容:我局于2019年2月21日向你司送达《税务处理决定书》(琼税二稽处〔2019〕3号),你司在法定期限不履行作出的行政决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四条、第三十五条、第四十五条、第四十六条规定,现依法向你司催告,请你司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十日内履行下列义务:缴清欠缴的查补税款及滞纳金。逾期仍未履行义务的,本机关将依法强制执行。你司在收到催告书后有权进行陈述和申辩。请你司在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三日内提出陈述和申辩,逾期不陈述、申辩的视为放弃陈述和申辩的权利。特此公告。

联系地址:海口市城西路22号办公楼707室

电话:66969171

2019年6月11日

新闻推荐

古籍修复技艺进校园

6月12日,在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小朋友在进行雕版印刷体验。当天,海南省古籍保护中心和海南师范大学图书馆联合举办“古...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税务总局海南省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关于送达《催告书》的公告)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