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省沙画作品亮相中国艺术节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5-22 09:50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5月21日讯(记者彭桐)海南省沙画艺术家何素丹带领的沙画团队和沙画作品亮相昨日在上海开幕的第十二届中国艺术节,吸引了各地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到海南馆的沙画展区参观。

中国艺术节是我国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家级文化艺术盛会。本次艺术节以“逐梦新时代——向国庆献礼,向人民汇报”为主题,沙画作为新锐艺术首次纳入此次艺术节文创环节,由海南省旅游与文化厅指导,海南沙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素丹沙画团队、中国沙画家协会共同策展。位于海南馆的沙画展区,结合实物展示与沙瓶制作互动、沙画表演等形式,揭开沙画神秘的面纱,为观众提供一场震撼的观展体验。

“从沙动画到后来的沙画表演以及其他固彩沙画,沙画充分展现了造型美,沙画流动美赋予了这门艺术蓬勃的生命。海南馆的沙画展区备受青睐,也令我们欣喜和自豪。”沙曼文化艺术顾问、沙画艺术家何素丹说。

新闻推荐

抖出春色 环保同行 起亚公益自驾游活动走进新坡

5月11日-12日,东风悦达起亚海南创亿4S店发起并组织“抖出春色·环保同行”公益自驾游主题活动。东风悦达起亚车主代表们走...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省沙画作品亮相中国艺术节)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