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乡村医生执业证 期满需申请再注册

来源:海口日报 2019-04-21 08:2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4月20日讯(记者李晶晶)近日,海南省印发《海南省乡村医生执业再注册工作方案》,明确乡村医生执业证书有效期为5年,有效期满需继续执业的乡村医生,应进行再注册并换发乡村医生执业证书,证件免费发放,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向乡村医生收取费用。

执业再注册对象包括获得《乡村医生执业证书》满5年,且拟继续在村医疗卫生机构从业的乡村医生。对已取得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或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的乡村医生,无须再办理执业再注册。再注册5月1日开始,7月31日结束,分四个阶段。

据了解,乡村医生进行再注册需同时满足条件,并主动向市县卫生健康行政主管部门提交再注册申请。再注册乡村医生至少每两年接受1次培训,并考试合格;市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组织的业务考评合格;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省卫健委要求,开展执业再注册工作的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向乡村医生收取费用。对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的,一经查实,按照《条例》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并将处理结果予以公布。

新闻推荐

海南离岛免税政策实施8年来销售额超445亿元

本报海口4月20日讯(记者梁振君计思佳通讯员郭建盟)离岛免税政策自2011年4月20日落地至2019年4月20日,已实施8年。据海口海关...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乡村医生执业证 期满需申请再注册)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