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海南乒球手林诗栋获国际赛事双冠军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4-21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4月20日讯(记者易帆)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2019国际乒联青少年公开赛比利时站落下帷幕。海南乒乓球运动员林诗栋代表中国队参赛,并随队获得U15男子团体和男子双打冠军。男单方面,林诗栋2:3憾负队友陈垣宇,获得亚军。

男团首场比赛,在队友陈垣宇率先拿下一局的情况下,林诗栋作为第二单打出场2:3不敌中国台北选手,随后双打阵容也告负。最后两局对于1:2落后的U15中国男乒而言至关重要,陈垣宇和林诗栋顶住压力,均以3:0力克对手,帮助球队3:2险胜中国台北2队,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随后U15中国男团一路高歌猛进,先后战胜了英格兰队、德国队、中国台北1队和捷克队,问鼎冠军。

男双方面,林诗栋和陈垣宇搭档配合得很好,5场比赛均以3:0胜出,摘得金牌。

今年14岁的林诗栋来自海南儋州,2015年4月1日正式入选海南省乒乓球队。2018年,林诗栋开始在省内外乃至国际赛事上崭露锋芒。去年4月份林诗栋获得了2018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U13组)暨全国少年乒乓球比赛(南方赛区)男单冠军,成为夺得该项赛事冠军的海南第一人,并获得了国家队教练组的认可,随后两次代表国家队出征国际比赛。在9月份结束的2018年国际乒联青少年巡回赛克罗地亚站比赛中,林诗栋夺得U15男团冠军、U15男单亚军以及U15男双季军。11月份的2018国际乒联匈牙利青少年公开赛(高级站)中,林诗栋收获1金1铜。此外,林诗栋还包揽了海南省第五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的少年组男子团体、乙组男子双打、乙组男子单打3枚金牌。

新闻推荐

@海南农村独生子女户和纯二女结扎户 孩子中考可加5分

□记者林文星本报讯近日,省教育厅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做好中招农村独生子女户、纯二女结扎户子女资格审...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海南乒球手林诗栋获国际赛事双冠军)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