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今日海南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今日定安 今日屯昌 今日澄迈 今日临高 今日白沙 今日昌江 今日乐东 今日陵水 今日保亭 今日琼中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今日海南 > 正文

投资20亿元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9月开学学校被授予海南省首个“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实验校”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4-21 08:22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4月20日讯(记者黄婷)4月20日,海南基础教育改革创新活动在海南生态软件园举行。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被省教育厅授予“海南省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实验校”,系海南省首个获此授牌的学校。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投资20亿元,计划今年9月开学。

海南生态软件园作为海南省互联网龙头园区吸引腾讯、华为、百度等3800多家企业落户,园区正成为国内外中高端产业人才聚集地。国际化、高质量的基础教育成为这些人群解决子女教育的需求。在此背景下,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于2018年5月开工建设,并计划今年9月正式开学。

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坐落于海南生态软件园二期海南生态智慧新城,是一所实行12年一贯制的民办非营利国际化学校,由海南生态软件园投资20亿元建设。学校与北京十一学校战略合作,邀请原北京十一学校副校长秦建云担任执行校长。该校实行534分段培养模式,采用走班制小班教学,办学涵盖小学、初中、高中12个年级,仅设2500个学位。学校采取个性化小班教学模式,小学部20人一班,中学部24人一班,聚力关注每一个孩子。同时,取消实验室、教师办公室,行政班教室,建立学科教室,以学科教室为纽带组织资源,让学生有条件按自己的学习进展展开不同的“学习生产”,让教室成为学生最喜欢的地方。

记者同时获悉,中国教育学会未来教育家培养基地同期落户海南。该项目由中国教育学会、海南生态软件园和北京卓越教育科技研究院组织实施,是支持培养未来教育家的公益培养项目,培养期限3年。本次培训支持海南省5个名额,新疆、西藏、宁夏、内蒙、广西等民族省份各1名;其他省区根据成绩确定学员名额,预计培训校长共30名,对于海南基础教育领先人才培养有着积极意义。

新闻推荐

海南省区块链技术研讨会举行行业专家企业代表研讨区块链发展

本报海口4月20日讯(记者陈卓斌)“海南选择了区块链,区块链也选择了海南,这是有其原因的。”4月20日,海南省区块链技术研讨会在...

SSI ļʱ
相关阅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投资20亿元ischool微城未来学校9月开学学校被授予海南省首个“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实验校”)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