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共青团省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团结广大青年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来源:海南日报 2019-03-12 07:31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海口3月11日讯(记者王玉洁通讯员张鹏飞实习生符钰超)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少先队建队70周年。共青团海南省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3月11日在海口召开,会议提出,今年全省共青团工作将以重要历史节点为契机,不断提升团的组织力,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

海南日报记者从会上了解到,今年团省委将开展系列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海南青年讲师团”计划,组织“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海南好青年”等各类活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扩大海南共青团新媒体阵地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不断维护青少年权益工作,不断扩大青年榜样引领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为了吸引更多高校的优秀人才留在海南,团省委将不断健全服务青年创新创业工作机制,促进城市青年就业创业和农村青年电商发展,帮助青年学生解决创业困难。此外各级团组织还将以深化“青马工程”建设为抓手,以青年教师和学生为重点,做好各个领域青年骨干人才培养工作。

新闻推荐

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在海南代表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为创新创业创造营造一流环境

■本报特派记者李磊刘操周晓梦3月10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营造有...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共青团省委七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团结广大青年助力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