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6年执导晚会,年年被感动“感动海南”颁奖典礼总导演、省歌舞团团长彭煜翔:记者深入挖掘事迹 精神同样感人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18 09:19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连续6年担任“感动海南”颁奖典礼总导演的海南省歌舞团团长彭煜翔,以及参与的演职人员点赞本报记者深入挖掘感人事迹,盼“感动海南”助力海南耕耘精神家园,让海南更美。

南国都市报记者黄婷实习生陈珈云

“感动人物的事迹都很精彩。”海南省歌舞团团长、“感动海南”2018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总导演彭煜翔表示,本届感动海南十大年度人物职业不同、身份各异,却都很典型,他们的崇高精神集中体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普遍的教育意义。

“每年筹备颁奖典礼,了解到感动海南年度人物的事迹后,我都会觉得海南很精彩。”今年是彭煜翔第六次担任感动海南颁奖典礼总导演,他说,“感动海南”告诉大家,在海南的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一些先进典型,比如,有毕生贡献于橡胶产业的科学家;有回村建书屋传承最美家风的乡贤;有为了让山里孩子飞得更高而守在大山的乡村教师……“他们不仅感动着海南,我觉得放在全国来看同样感人不已。”彭煜翔说。

彭煜翔表示,多年来,南国都市报记者深入一线,每年都挖掘出很多很精彩的事迹,树立很多典型人物,引领着社会良好风尚,鼓舞着社会进步。“这些幕后的记者很敬业,他们的精神同样感人。”彭煜翔说。

“颁奖典礼规格很高,主持人水平高,文艺表演品味高,著名艺术家的现场朗诵,更是赢得阵阵掌声。”彭煜翔表示,下一步,他将总结经验,继续办好明年的颁奖典礼。“要让好人得到崇尚,让伟大精神落户家园,把家园耕耘得更加美好。"让它泽被这方热土,泽被这方子民",让海南更加美丽,除了环境美,人更美。”彭煜翔说,他相信2019年感动海南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会更精彩。

新闻推荐

感动蔓延 盛赞不断“感动海南”颁奖典礼反响强烈:这是弘扬传统美德的品牌活动

现场观众为“感动海南”人物鼓掌点赞。一市民在报刊亭阅读南国都市报“感动海南”相关报道。“感动海南”2018十大年度人...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6年执导晚会,年年被感动“感动海南”颁奖典礼总导演、省歌舞团团长彭煜翔:记者深入挖掘事迹 精神同样感人)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