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感动海南”2018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下周三举行观众门票半天就约满本报将根据预约先后顺序分配并电话通知取票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9-01-11 08:45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南国都市报1月10日讯(记者孙春丽)“感动海南”2018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将于1月16日在省歌舞剧院隆重举行,颁奖典礼观众门票通过预约登记的方式发放,仅仅半天,此次颁奖典礼观众门票预约已满额。本报将根据预约先后顺序分配并电话通知取票。

“他们每一个人的故事,我都大概了解过,他们其实与我们一样都是普通人,但他们的善良、朴实,让人非常感动。”10日,郭先生通过拨打热线电话报名预约门票,希望举办方能给他预留门票,现场分享感动。

记者了解到,郭先生是南国都市报的忠实粉丝,每年都被本报举办的“感动海南”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所吸引,他去年也专门预约了颁奖典礼门票,并到现场观看颁奖典礼。而今年希望能再次近距离与平凡英雄“相约”。

“往年的感动人物事迹,我至今仍记忆犹新。如,撑竹竿救人的善良朴实老人魏文贤,捐资助学的纯粹师者陈启贤等。去年,我有幸参加了“感动海南”2017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希望今年也能幸运预约上门票,到现场再次感受凡人善举的温暖。”市民蔡女士说,早上看报纸发现可以预约门票,就立马打电话预约,因为她知道,预约门票非常火爆,不想错过一次见证平凡英雄带来的心灵震撼。

由于观众门票数量有限,预约人数众多,本报将根据预约先后顺序分配门票并逐一电话通知取票人,请接到通知的读者在规定时间内前来取票,过期作废。

取票时间:1月13日(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6:00;

取票地点:海口市龙华区金盘路30号海南日报社10楼。

温馨提示

这是一场与好人的约会,也是一次涤荡心灵的体验,为尊重获奖者,请观众届时按时凭票入场,并做到文明观看,确保颁奖典礼有序、顺利进行。

1、观众进场截止时间为19:50,敬请观众提前入座。

2、请勿携带饮料食品入场。

3、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

4、入场后请将手机关闭或调成振动状态。

5、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勿在通道内滞留、勿在会场内大声喧哗以及做出和演出活动无关的事宜。

新闻推荐

海南省土地储备整理交易中心关于征选自贸区(港)背景下土地利用政策研究合作单位的公告

一、项目名称:自贸区(港)背景下土地利用政策研究。二、时间要求:委托协议签订后5个月内提交研究成果。三、项目费用:...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感动海南”2018十大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下周三举行观众门票半天就约满本报将根据预约先后顺序分配并电话通知取票)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