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SSI ļʱ
海南新闻 海口 三亚 三沙 儋州 五指山 文昌 琼海 万宁 东方 洋浦 定安新闻 屯昌新闻 澄迈新闻 临高新闻 白沙新闻 昌江新闻 乐东新闻 陵水新闻 保亭新闻 琼中新闻 海南旅游
大琼网 > 海南 > 海南新闻 > 正文

垦区特色农产品 亮相今年冬交会

来源:海口日报 2018-12-14 15:03   http://www.zgzxcmw.com/
SSI ļʱ

本报12月13日讯(记者湘竹)昨天上午,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携近百种垦区特色优质农产品亮相今年冬交会。当天下午举行的农业投资项目招商暨签约仪式上,海南农垦成功签约10个项目,总签约金额116.51亿元。

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南农垦馆展区面积1078平方米,主要分为四个区域:海南农垦产业集团展区、海南农垦农场公司展区、海南农垦扶贫产品专区及兄弟垦区单位展区。展馆加入了高新技术的应用和互动。整个农垦馆的设计及布展秉承海南农垦绿色、创新、改革、发展理念,突出海垦品牌,聚焦海南农垦现代农业发展规模和成效,同时充分融入新科技、新元素,加入3D立体投影、AR虚拟互动、烟泡树等技术和体验形式,展现海南农垦改革的崭新面貌。

本届冬交会,海南农垦共有20家单位参展,分别携带热带水果、热带作物、南繁种子、禽畜类等近百种产品参加展销,包括“母山”牌咖啡、“白沙”牌茶叶、“昌农”牌胡椒、“新中”牌柠檬、“繁字”牌种子、“神泉”牌芒果,“海岛和牛”等,重点展现海南农垦天然橡胶、热带水果、热带作物、草畜养殖、南繁育制种、旅游健康地产、商贸物流、金融服务等八大产业的建设发展成果。

新闻推荐

海南省严打非法采砂,查处60艘采砂船

本报讯根据住建部、商务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的《关于开展治理违规海砂专项行动的通知》,海南省海警、边防、海事、海监等相...

SSI ļʱ
相关新闻 SSI ļʱ
SSI ļʱ
猜你喜欢
评论(垦区特色农产品 亮相今年冬交会)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
SSI ļʱ